一起发疯

【楼诚】荣霖,两人磨磨唧唧的爱情

荣石X许一霖


我老是喜欢玩新梗( •̀∀•́ )

心塞塞的,想写些什么来发泄,大家就当我中二病


    许一霖曾经以为世界上最冷的地方不过夏禾的眼眸,尽管美丽,但是他在那双眸里只感到彻骨的寒冷,可是为什么自己曾经会那么迷恋?他想,可能是孤独吧,寂寞和孤独感让他在看到有些许独特的夏禾时就忍不住想要接近。

    可是,当他心灰意冷纵身跳进河里时,他才知道原来河水也能这么冷,刺骨的冷,那一刻,许一霖的意识渐渐模糊,他想,终于解脱了吧,这操蛋的世界。

    也许是命不该绝,也许老天爷给他开了个残忍的玩笑,许一霖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悠悠转醒。眼睛慢慢睁开的时候他的意识还不是很清醒,就见一个身影立在窗户前,阳光从窗户透进来打在那人的身上,好像以前在佛堂看到的闪着金光的佛像,许一霖想。

      听见身后传来的动静,荣石立马转过身去瞧床上的那人。这人长得真好看,许一霖心想,五官端正,器宇轩昂,心里这么想着,眼睛也直勾勾地朝那人望去。

     荣石看他这副愣愣的模样,心想自己难道捡了个傻子吗?不应该啊,看着挺聪明的。

    “你感觉怎么样?你都昏迷几天了”荣石见他这样感紧开腔问到。渐渐清醒的许一霖马上明白自己这是被救了,对于像重生一般的经历,许一霖觉得这简直就是上天再次给他安排的一段人生,而对于眼前的荣大少爷,许一霖就像是刚破蛋的小鸡把见到的第一种动物当做母亲一样,就这么对荣石一见误终生了。

     荣大少在多年之后才知道自己费劲千辛万苦才把到的人原来早在第一眼就相中了他(荣少真是太苦,不过他不折腾我怎么有后续呢)

  “是你救了我吗?”许一霖窝在被子里小心翼翼地问。

“嗯,我带商队经过河边的时候看见你被河水冲到岸边,我过去发现你还有呼吸,就让随行的医生给你看了看,他说你没受什么伤,我就把你带回来了。”

“那……那什么,谢谢你”,许一霖不好意思地小声道谢。

  “你是怎么掉进河里的?你的家又在哪里?要不要我通知你家人”,荣石看他这副小心翼翼的样子顿时觉得很可爱,还会动不动就脸红起来。

  听了他的话,许一霖反而一愣,他想,自己有家吗?早在选择投河的那一刻我就把什么都抛弃了,本来是朝着地狱走去的人,没想到上天馈赠了另一段人生。


“我叫许三,我没有家了”,许一霖打算抛弃过往,重新来过。


一霖宝宝想忘掉过去咯 ……撒花(๑•ั็ω•็ั๑)


评论(5)
热度(50)

© 一起发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