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发疯

【楼诚】荣霖,两人磨磨唧唧的爱情

看过上篇的人觉得会觉得我精分了,哈哈哈,没错

我就是!


我们在不断地对往事的追悔中获得往前走的动力。


“你父母呢?不用通知他们吗?”,以荣石这么多年血战商场的经验,许一霖这种蹩脚的演技自然是瞒不过他,但他暂时还不想点破,只好顺着他问下去。

   许一霖是个实诚,软弱的性子,没想到编个瞎话还得圆。于是,被荣石这么一问就把头埋进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_• ิ)

    他这么一愣荣石也呆住了,这…这一副绞尽脑汁,苦思冥想的表情可不就在说——啊啊啊……不好意思刚刚我都是编的,现在我也想不出接下来该说些什么了,你等等我啊。

    终于,我们的许大少爷艰难地从被窝里探出了头来,一脸羞愧地坦白:“对不起,我刚刚没对你说实话,其实我真名叫许一霖,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掉进了河里,我现在不想回那个家了,如果你不方便我可以马上就搬走”。

    鼓足勇气坦诚完的许一霖整个人都不好了,便说边低头,不敢直视荣石的眼睛。

     听完眼前人突如其来的坦白后,荣石哑然失笑,想,这个人简直太可爱了,像只小兔子一样,小心翼翼,不管说什么都会害羞。

    荣石简直要忍不住去捏捏他那红得像颗樱桃一样的圆润的耳垂了。(大少要克制自己啊,不要污)

  “没事,你先养着,像住多久住多久,不用担心”漫长的沉默终于被荣石的话打破了,荣石觉得自己似乎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感兴趣,他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先把这个小家伙留在身边。

  “那……那我也可以帮你干活的,我也不能白住呀。”

  “好好好,你就安心地修养,等你好了想做什么我给你安排。”荣石说完伸手给他掩了掩被子,“那我以后叫你一霖可以吗?我叫荣石,你就跟我弟弟妹妹一起喊我荣大哥吧”

“好,荣大哥,谢谢你”许一霖看着荣石第一次展开了笑颜。

  哇,这一笑更加可爱了(脑补荣石痴汉脸),荣石对着这笑脸感觉心里痒痒的,他觉得自己不能再在这屋子里待下去了,赶紧跟许一霖嘱咐了几句就溜走了。


评论(2)
热度(42)

© 一起发疯 | Powered by LOFTER